一位母亲

顽皮女孩!

【污染tag致歉】



对角色没有爱求求各位大佬不要嫖人设了,一边微博辱骂一边lof写文骗百万女孩真的有意思吗?



如果是骂dw,上升到本人的rs更让人无法理解了,你们这样和口里的dw有什么区别?没看错的话抱团玩的也是粥可温太太吧?请问你们对wh憎恨的恨为何还要写百万文呢,我对我讨厌的人真是一点画面都不想给,更懒得去费笔墨口舌,原谅我真的搞不懂你们怎么想。


围攻我让我删tag的,我完全明白你们不想开心嗑糖的时候看到糟心事,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,你们对cp对tag的爱不是衍生于对蒸煮的爱吗?如果看到蒸煮被rs了还能置之不理继续嗑辱骂蒸煮的人写的文章,我只能说你们没有那么爱,那又有什么资格做圈管呢?tag挂到一定阅读量就会删,希望大家都能借此认清人吧,人身攻击我照单全收,不要学图中人骂无辜的蒸煮了,他们没有做错事呢。

评论(148)

热度(4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