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亲

顽皮女孩!

【中国有嘻哈】【盖万】凡夫俗子3

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:

回头无岸,立地成佛。攻gai,受pgone,故事是假的,勿真人,萌cp也是爱个性冲突,不折他俩。

"你说我坏,是,说起来你都夹着尾巴做人,如今你想站起来了,我就非要你跪下"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.
王昊终于发烧了,身体也不舒服。
他感觉头晕脑胀,跟周延的骂战虽然得意,但也不过笑笑取乐罢了。
更何况周延这次没对他们炸火,反而安静了许多。
打听下才知道,原来他厂牌的朋友来找他了,他们忙着乐,没把精力放这里。
王昊其实也挺忙的,生病也不错,休息。
他就觉得心里不舒爽,说不出哪里不开心,登上微博,也是粉丝之间的骂战。
压倒性优势吗?
他想。压倒他,把他老底翻个底朝天。
周延的底也是烂账,说磊落也不能叫磊落,说光明他自己也社会。
王昊看他百口莫辩,心里也觉得报复是快乐,又觉得是不是欺人太甚,有什么大恩仇?
他想,就这么干。就是这么干。
他脑子里,也不想这些事,就觉得反正都这个时候了,谁能回头呀。
周延就不再表态了,王昊粉丝一大把,懒得管,和红花会赶尽杀绝也好呀。
周延不跟他争,他也等。
周延当然也不是任人欺负的,他生活几乎精彩,就是要王昊一拳打棉花上。
你要我发火,我非看你笑话。
谁当这个善人,谁脑子里有坑。
等到王昊生病快好,周延还给他打了电话,王昊接了,王昊嘴比他狠,问他,老底让人揭了,疼不?
周延那头说,干不干净我知道。
王昊被他这话激出火了,就给他来了三字经,问他,你怎么好意思给小爷打电话。
周延那头四字回应,就说,看你被别人卖我挺爽。
王昊冷笑,被卖的是你。
周延那头点一根烟,问他,我很少看见站台面上的人出来骂人的,我不算在你头上,别人的账都记你身上了。
王昊说,垃圾,你挑谁呢。
周延笑他,行,反正这把都是你的,你让人掀了都活该。
王昊说,我就看不惯你,你身上没一处好,我瞧不上你。就是我妒忌,我心眼坏,也无所谓,呵呵,谁在乎。我就这样。
周延那边也说不出什么话,他也笑,我没一处好,瞧不上我,你撩我干什么?不会真为了hhh那一群小蛇吧。
王昊骂他,你是什么好东西。
周延说,我是你哥哥。
越骂,周延越说的好听,说的冠冕堂皇。
王昊骂他,周延不骂了,周延有刀也不砍他,他就想听他发狠,看看他心到底藏着什么。
人嘛,都这样,周延想。
王昊只觉得脑袋突突发疼,周延那边忽然说,给别人当刀,血都沾自己身上,脏了自己。
王昊还想骂他。
周延来了句,爷不在乎,你脏了爷要你,干到你眼泪把身上血洗干净。
王昊终于炸了,他当即已经一连串词骂出来了,他真生气了并不会什么用话骂出花来,脏字也就脏到底了,根本学不会周延这些拐了弯话来耍他,他气的抖,爷干死你爷干倒你,这几句都出来了。
周延那边就笑,也奇怪了,一说干你你就激动,是不是怕被老子耍。
老子疼你。周延说。
王昊把电话砸了,势不两立。
赶尽杀绝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